星期二, 10月 03, 2006

翹課被點名 - 桌布自介

話說一個翹課的清晨,Scuba Steve 忽然丟我 MSN 說:「你被點名了喔!」這句簡單的問候,對於一位翹課的大學生來說,在其心目中造成的驚嚇度有多高你們知道嗎?一經追問,才知道原來這種「點名」呀!?好,既然被點到名了,就跟諸位分享一下敝人的桌面:

點擊可看大圖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※ OS 為?

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


※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?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?

是我本人在用的,偶爾我爸會拿來玩網路小遊戲「五連珠


※ 這張桌布是什麼?從哪裡取得的?

電影《邁阿密風雲》Miami Vice 官方網站中的 Landscapes 桌布區。該片的桌布下載分為兩個種類,一個是一般的電影海報桌布,另一種就是像我用的這個風景式的桌布,很有麥克曼的風格,我很喜歡。


※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?

一陣一陣,有時候會常常換,但用到喜歡的就可能會好幾個月都沒有換,像這個 Miami Vice 的桌布,從 7 月用到現在。


※ 桌面上有幾個 ICON?

這什麼怪問題?都貼給你看了不會自己數嗎?14個。


※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,你看得下去嗎?

喔,完全不行,在我的想法中,桌面不該有資料夾,就只能有捷徑!下載的東西有自己的資料夾放,那個資料夾亂不亂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
※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?

就是只能有捷徑。


※ 有為了填這個接力,還特地整理一下嗎?

沒有,我的桌面一向保持整潔,但現實生活中的桌面反而亂得不像話,非常奇怪。



桌布是表達個人風格的一個方法,但有趣的是,別人並不會看到你的桌布。我大部分都是用電影或是 Red Sox 的桌布,曾經也用過高樹瑪莉亞的桌布。


點名:

JBugZ:我猜你的桌面一定很亂。

Lemoned: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網誌跑哪裡去了,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寫,謝謝。

Kelsey Liu:我知道你的很亂,XD。

Kikory:在我們的「Yankees Suck」T-Shirt 還沒收到之前,可以先讓我點你嗎?

陳芳荻:雖然你走敷衍風+想也知道桌面一定是w-inds.,不過我朋友太少了,所以還是點你,謝謝。

4 則留言:

Nastradamus 提到...

沒有換啦,我從7月底就用這個到現在了!

高樹....偶爾可以拿出來回味呀!XD

匿名 提到...

第二個是我嗎?

Nastradamus 提到...

是呀!同學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桌面超整齊
下次帶去給你看